《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東京!日本偉人「德川家康」生平簡介和具有淵源的景點10選

旅遊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東京!日本偉人「德川家康」生平簡介和具有淵源的景點10選
德川家康目錄德川家康是誰?圖片取自:德川家康的故鄉也是味噌之鄉!走訪岡崎市兩大景點德川家康是戰國時代的武將,和織田信長、豐臣秀吉並稱為戰國三英傑。
他終結了紛亂的戰國時代,創立江戶幕府,以初代將軍之姿開啟長達200多年沒有戰事的江戶時代。
家康原是勢力弱小的岡崎城城主的長男,作為人質在今川家待了10多年,趁今川義元過世的契機獨立。
之後和織田信長結盟,平定三河遠江。
織田信長過世後,臣服於豐臣秀吉,以受封關東地區擴大勢力範圍。
秀吉過世後,在關原之戰擊敗石田三成領軍的西軍,天下勢力收於掌中。
最後開創江戶幕府,260年的太平盛世由此展開。
這位戰國時代最後的大贏家,人生多次遇上危機,跌宕起伏。
以下將以年表的方式簡介德川家康的生平,再搭配相關景點敘述德川家康波瀾萬丈的一生。
幼少時期◎1542年 於三河岡崎誕生,為岡崎城城主松平廣忠的長男 (1歲)◎1547年 前往駿府當今川義元的人質,途中被帶走送至尾張 (6歲)◎1549年 父親廣忠遭暗殺,又回到駿府今川家當人質 (8歲)◎1557年 和今川氏重臣關口義廣的女兒築山殿結婚 (16歲)◎1559年 長男信康誕生 (18歲)◎1560年 參與桶狹間之戰。
今川義元陣亡,織田信長獲勝 (19歲) 織田同盟/臣服豐臣◎1563年 長男信康與信長之女德姬立婚約,名字從元康改為家康 (22歲)◎1566年 統一三河國,姓氏從松平改為德川 (25歲)◎15...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