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福井縣越前市]製作均衡的日本紙以等待時代

旅遊
[福井縣越前市]製作均衡的日本紙以等待時代
製作均衡的日本紙,等待時代成為您的朋友山田兄弟造紙株式會社創立於 1882 年(明治 15 年),以養蠶業起家,後涉足造紙業(hosho-suki)。
1960年成立時,顧名思義,是一家綜合生產公司,哥哥造紙,弟弟在縣內外開展業務。
我們還從事需要高科技的製造業,以及我們的知名度有所改善。
整個行業蓬勃發展。
但是,眾所周知,在那之後,經濟高速增長期、泡沫經濟破滅、無紙化、阪神淡路大地震、福井地震、東日本大地震、環境問題和冠狀病毒的傳播。
一直在顫抖。
同時,該公司由第四代 Akihiro Yamada 夫婦和 Kyoyo 先生經營。
“每次看到潮汐,我都覺得自己正在克服它,盡我所能。
” 是家庭和員工一起生存。
主打產品耀西紙也經歷了一段風雲變幻的時期,直到大勢所趨。
Yoshi paper 是一種非木紙認證紙,使用 30% 至 100% 的蘆葦漿,蘆葦漿由生長在河床上的蘆葦加工成紙漿。
它是環保的,因為它不使用樹木並防止森林砍伐。
“2000年左右,我們接到了生產蘆葦紙的需求,但反響不是很好,大約有5年的時間銷量不佳。
但是,來自各個領域的訂單數量都在增加。
蘆葦紙生產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與蘆葦本身的環境保護直接相關,蘆葦具有淨化水的作用,但我認為繼續製作產品是有意義的。
在等待潮汐變化的同時,我在各個方向架起了天線。
將用戶反饋納入現有產品並添加新功能。
或者,我們可以改進和實施想法,例如刷上原紙或將...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