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金牌導遊】春季奈良推薦旅遊

旅遊
【金牌導遊】春季奈良推薦旅遊
點此預訂此行程 directions_car_filled 口譯導遊將到您的飯店接您。
我們將在翻譯導遊的帶領下乘坐計程車前往春日大社。
[place_master_id=3616 DescriptionChange="{ 【世界遺產】春日神社的總社,據說全國有3000座神社。
相傳很久以前,有一位神騎著白鹿降臨,至今鹿在奈良仍被視為神的使者而受到人們的珍視。
亮點包括明亮的朱紅色神社建築、800 年來供奉的 1,000 盞漁燈,以及參道旁的 2,000 盞石燈。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walk 步行至奈良公園。
[place_master_id=152 DescriptionChange="{奈良公園的園區面積很大,之後遊覽的景點,包括剛開始遊覽的春日大社,都位於奈良公園的園區內。
說到奈良公園,大家就會想到鹿。
友善可愛的鹿歡迎遊客!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walk 步行前往依水園。
[place_master_id=12952 DescriptionChange="{依水園是一座美麗而幽靜的日式花園。
它傳達了日本重視四個季節自然之美的文化。
您可以欣賞江戶時代和明治時代兩個不同時期所創造的花園。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walk 步行前往東大寺。
[place...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