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這樣玩名古屋才對!自由行推薦景點25選與必吃美食

旅遊
這樣玩名古屋才對!自由行推薦景點25選與必吃美食
景點密集交通方便的名古屋僅次於東京和大阪的大都市,差不多位於日本正中的名古屋。
該市以「豐田自動車」本公司所在地而為人熟知,是愛知縣的中心都市,加上2022年剛開幕的「吉卜力公園」也是從名古屋出發最為方便。
在作為重要交通樞紐的名古屋車站周邊,近年來經過再開發而高樓雲立,十分現代。
因為觀光景點密集且交通方便,1日之中可以逛不同的地方,這一點也很有魅力。
本篇精選了名古屋17個景點,以2天1夜行程安排的順序依序推薦其中的12個景點,最後更一併介紹黃金路線和交通方式、以及6個名古屋近郊最新熱門景點,為名古屋打造全方位魅力。
目錄:1.2.3.4.5.6.7.8.9.10..11. 從東京/大阪到達名古屋的交通方式及往白川鄉的交通方式從名古屋機場出發「新特麗亞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位於日本中部地區,是前往愛知縣名古屋(日本三大都市之一)的主要機場。
最快到達名古屋市區的方式加購 360 日圓的特急券,搭乘MIU-SKY(ミュースカイ)電車約半小時便可到達近鐵名古屋車站,若不趕時間,也可搭承速度較慢,但無需加購特急券的名鐵特急、急行、或準急列車。
從機場無論是要去名古屋市區,或是去飛驒高山、白川鄉、伊勢神宮等人氣觀光景點都十分方便。
可以利用「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是張連接日本中部地區各大景點的巴士套票,除了指定區間的巴士可以無限搭乘之外,還包含了連接中部國際機場來回的電車費用。
因此可以替旅客省下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