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2023】福島觀光景點最新資訊!必訪觀光景點、美食、交通、櫻花景點詳解

旅遊
【2023】福島觀光景點最新資訊!必訪觀光景點、美食、交通、櫻花景點詳解
關於福島縣福島縣位於日本東北地方,面積遼闊,在日本各都道府縣中為第三大縣,可分為三個大區。
有沿岸部分的「濱通」地區、中央部分的「中通」地區,還有西部的「會津」地區,這三區不僅各具特色,風土民情、美食、景點、名產等也各有不同。
前往福島的交通方式前往福島的交通相當多元,飛機、新幹線、巴士、自駕接可以抵達。
搭飛機前往利用仙台國際機場的話,搭乘前往福島方向的東北新幹線或直達巴士(會津巴士)前往十分便利。
新幹線時間至郡山約為40分鐘,福島約為25分鐘。
巴士所需時間為2〜3小時半、1,500〜3,200日圓(根據下車地點而定)。
停車點有福島車站(中通地區)、會津若松車站(會津地區)等。
如要搭乘東北新幹線推薦可以使用JR東日本的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較為划算。
高速巴士從新宿前往福島也可以搭乘直達巴士前往,在郡山車站、福島車站等站停車。
至郡山所需時間約為4小時20分(4300日圓),福島市5小時20分(5000日圓)。
新宿也有直達會津若松的巴士,乘車時間約為4小時20分(4900日圓)。
JR常磐線前往福島的「磐城市」等太平洋沿岸地區,通常是從JR東京站或是JR上野站搭乘特急「Hitachi號」。
如要搭乘JR特急推薦可以購買JR東日本的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較為划算。
東北新幹線從東京出發的話,可從東京站、上野站搭乘東北新幹線在新白河、郡山站、福島站等處下車。
這也涵蓋在JR E...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