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MOBA遊戲《王者榮耀》的「公孫離」參戰《侍魂》!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Maneater》、《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以及《Greedfall》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東京近郊】搭小田急直達!「箱根」的景點、賞楓、美食及交通住宿攻略

目錄:1.2.3.4.5. 箱根在哪裡?從新宿到箱根的交通方式箱根位於神奈川縣西部地區,是一個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美好的地方。
在很久之前,作為連接東京與京都的重要位置,相當繁榮。
在那個年代就以溫泉街治癒了眾多旅途中疲憊的旅客,包括從各國遠道而來的貴賓與在地居民。
而從箱根到靜岡的御殿場地區也很近,若從東山舊岸邸前(561)搭乘箱根登山巴士(M、L路線),約15分鐘就可到達御殿場暢貨中心。
從新宿到箱根的交通方式1.從新宿到箱根的時候,利用小田急浪漫特快(Romance car)最方便又最快約80分鐘,中途不需轉車,全車對號座位。
票價為2470日幣(須買特快車票與普通票價)詳細請見中文官網2.若想省點交通費,可從新宿搭乘快速列車至小田原站轉車,再轉搭箱根登山鐵路到箱根湯本站,全程約需花兩小時。
3.在新宿高速巴士總站搭乘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途中會經過御殿場站,最後直達桃源台站,全程約需花兩小時。
其他從東京車站,羽田機場,成田機場,橫濱站也都有電車往箱根,詳細請見中文官網 小編建議可以購買由Klook所提供的「箱根周遊券」,此套票包含了從新宿出發至鄰近小田原站的電車費用,並且還能夠無限次數搭乘箱根登山鐵道、登山巴士、空中纜車等8種交通工具。
若是想要節省交通費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即日起透過EMot購買箱根周遊券,讓旅程更加方便。
Klook:箱根周遊券 訂購箱根周遊券(2天/3天),讓箱根之…

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