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大阪】OMO關西機場 by 星野集團: 距離機場約10分鐘的機場飯店開業!

旅遊
【大阪】OMO關西機場 by 星野集團: 距離機場約10分鐘的機場飯店開業!
關西國際機場的機場酒店【OMO 關西機場 by 星野集團】是什麼?星野集團首家機場飯店「OMO 關西機場 by 星野集團(下稱OMO關西機場)」於2023年3月20日開業。
從距離關西機場站僅一站的「臨空城站」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除了機場飯店的便利機能外,這是一家您可以在旅行前後度過充實時光的酒店。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OMO關西機場」的4個特色和客房!請務必入住距離關西國際機場約10分鐘車程的機場飯店「OMO關西機場」! 特徵1:以飛機為主題營造興奮感的2個「OMO Base」「OMO Base」有介紹周邊訊息的「周邊地圖」和工作空間,讓顧客可以計劃行程、休息,隨心所欲地度過時光。
OMO 關西機場 by 星野集團在1樓和2樓設有OMO Base。
2樓的OMO Base透過人行道與車站相連,以飛機引擎為主題的照明,令人興奮的設計讓您感受到旅程即將開始。
它還具有前台功能,以原創「OMO」設計的飛機對象歡迎旅客。
除了順利辦理入房手續和退房手續外,還有顯示關西國際機場各航班資訊的顯示器,非常方便。
此外,一樓的OMO Base是一個以飛機窗戶和座椅為靈感的室內空間。
附近還有停車場和前往機場的接駁巴士站,因此您可以在短暫的等待時間使用,可以連接插座的桌子上從容工作,並有多種方式來度過您的時間。
特徵2:舒緩旅途疲勞的絕好去處!附設桑拿和半露天浴池的大浴場大浴場有室內浴池和半露天...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