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在日式旅館體驗日本的茶文化!茶和燒酒的配對, 採收茶葉, 體驗不同的茶體驗(星野集團 界 霧島)

旅遊
在日式旅館體驗日本的茶文化!茶和燒酒的配對, 採收茶葉, 體驗不同的茶體驗(星野集團 界 霧島)
星野集團 界 霧島:鹿兒島縣的溫泉旅館「界」是星野集團旗下,在全國擁有22家設施的溫泉旅館品牌。
我們提供各種住宿方案和活動,讓您體驗當地的傳統和文化。
星野集團於 2021 年 1 月在九州地區的鹿兒島縣開業的「界 霧島」,就是「界」品牌的旅館之一。
這次我們將介紹在可以俯瞰櫻島,被壯麗大自然所環繞的「界 霧島」所提供的期間限定住宿方案。
住在霧島新茶:發現日本茶的魅力!期間限定住宿方案「界 霧島」所在的鹿兒島縣是日本主要的茶葉產區之一。
自古茶葉生產興盛,飲茶文化滲透進人們的日常生活中。
在「界 霧島」所在的霧島市,栽種了一種叫做「霧島茶」的日本茶。
2023年4月20日至6月20日,您可以在住宿方案「霧島新茶住宿」中體驗「霧島茶」的魅力。
在這個方案中,您可以通過霧島茶和燒酒的搭配,在茶園採摘茶葉, 品嘗不同種類的茶香,來體驗日本的茶文化。
接下來,我們將介紹該方案的四大特徵! 特徵1:8種霧島茶與燒酒的搭配體驗將8種霧島茶與霧島市4家燒酒酒廠生產的燒酒搭配,可以享受到各種茶和燒酒的搭配。
搭配的茶葉使用經霧島市美食品牌「霧島Gastronomy」認證的「嚴選霧島茶」。
與茶搭配的燒酒由各燒酒廠的4位首席釀酒師挑選。
在可以從窗外眺望櫻島和霧島高原的客房裡,一邊聆聽各商品的說明,一邊享受配對,度過奢侈的時光。
特徵2:在各種場景中享受霧島茶霧島茶可以在各種情況下享用,例如在泡溫泉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