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7/28(星期五)~] 石川縣卡北方填海區的“向日葵村”開業了。

旅遊
[7/28(星期五)~] 石川縣卡北方填海區的“向日葵村”開業了。
向日葵是一種稍小的品種,稱為“雜交向日葵NEO”,比典型的向日葵低約20厘米,很容易拍攝人像。
在官方網站上,直播了向日葵田的現狀,你也可以欣賞向日葵田的美麗景色。
順便說一句,花朵盛開到八月初。
欣賞廣闊的卡北潟湖盛開的向日葵。
*今年的向日葵似乎因水災而稀疏。
您可以通過實時攝像頭查看當地情況。
時期/2023年7月28日星期五~8月上旬時間/7月28日星期五10:00開始開幕式地點/向日葵村(石川縣河北郡津田町江東245)休息日/無 價格/免費 停車場/100輛(免費) 【拍攝時的注意事項】・展望台內禁止使用三腳架進行攝影。
・請注意不要妨礙迷宮內其他顧客的通行。
點擊此處查看原文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