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來“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吃禦好燒吧!從進入到離開商店的流程

旅遊
來“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吃禦好燒吧!從進入到離開商店的流程
“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是什麼樣的商店? 目次“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是位於廣島市中心的御好燒店。
靠近和平公園等旅遊景點,交通便利。
店內的裝潢以黑色為基調,充滿時尚感。
除了禦好燒之外,您還可以品嚐到使用瀨戶內產時令食材烹製的菜餚。
如何前往“Micchan總店 Miyabi Sogo廣島店” “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位於Sogo廣島百貨店本館10樓的餐廳區。
如果乘坐巴士,請在廣島巴士中心或神谷町下車。
如果乘坐廣島電鐵運營的市內電車,請在神谷町西下車。
從原子彈爆炸圓頂屋所在的和平公園和織鶴塔步行即可到達。
到了店裡,就進去吧! 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內有51個座位,也有吧台座位。
還有兩間完全私人的房間,需要提前預訂。
非常適合想要慢慢享受“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廣島店”的味道的人。
您還可以預訂白天的御好燒午餐套餐和晚上的套餐,因此如果您需要私人房間,請在預訂時告知我們。
一旦你告訴餐廳有多少人,你就會被帶到座位上。
選擇菜單入座後,看一下菜單,點自己想要的菜。
請訂購您最喜歡的菜單,例如午餐或晚餐菜單或套餐菜單。
「Micchan Sohonten Miyabi Sogo 廣島店」的主菜是廣島...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