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山梨/甲府]戰國歷史畫卷復活!世界最大的武士遊行「信玄功祭」就在這個週末! !

旅遊
[山梨/甲府]戰國歷史畫卷復活!世界最大的武士遊行「信玄功祭」就在這個週末! !
什麼是信玄祭?該祭典每年為紀念戰國時代名將武田信玄的功德而舉行,其主要活動是「甲州兵團出發」。
它再現了武田信玄出發前往川中島之戰,在那裡他與統治現在北陸地區的戰國大名上杉謙信發生了衝突。
千餘名身著戰國武士服裝的參與者聚集在一起,場面十分壯觀。
一幅偉大戰爭的畫卷在該地區展開。
戰國最強!武田信玄是誰?武田信玄是活躍於戰國時代的封建領主,以甲斐國(今山梨縣)為據點。
據說他是戰國時代最優秀的戰略家之一,贏得了無數的戰鬥並擴大了領土。
他不僅實力雄厚,還是一位優秀的公民政治家。
其中,他因在長期因大雨而容易發生洪水的地區修築堤壩而聞名。
這座堤壩被稱為“信玄堤壩”,至今仍保護著居民的生命安全。
出發儀式信玄勳爵、山本勘介和武田二十四將軍將齊聚一堂,在舞台上重現備戰的軍事會議和開戰前帶來好運的「三劍之儀」儀式。
甲州軍團開始部署武田信玄主戰開始今年信玄王子的角色是演員富永愛! 活動行程 舞鶴公園17:00-20:00 熱鬧的城下町(限城內) 地點:舞鶴城公園 商店林立的繁華城下町。
城堡將從第一天開始開放!為何不沉浸在節慶氣氛中呢? 19:00-19:15左右 甲府城神明煙火 地點:舞鶴城公園 市川美里町被譽為花火之鄉。
據說花火的歷史要從武田氏時代的「Noroshi」花火開始。
2020年8月7日,市川美里町故里夏季祭第35屆「神明花火大會」舉行。
今年的活動以「煙火新時代」為主題,絢麗的煙火照亮了夏...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