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成為全球SNS熱門話題!去看看高達100公尺的巨型觀音像“仙台大觀音”

旅遊
成為全球SNS熱門話題!去看看高達100公尺的巨型觀音像“仙台大觀音”
為紀念仙台建市100週年而建仙台大觀音是日本第二高的觀音像,高出地面 100 公尺。
它是為了紀念仙台建市100週年,基於仙台商人想要創造仙台名勝的願望而建造的。
由於其新穎性,它曾出現在國內外電視節目中,獲得認可,現已成為該地區的象徵。
走進去,你會看到108尊佛像。
還可以參觀觀音像的內部(入場費:高中生以上500日圓)。
內部分為12層,有螺旋樓梯和電梯。
3樓至11樓共有108尊佛像,從觀音腹側和背側的觀景窗所看到的壯觀景色也不容錯過。
從仙台站前往的交通方式●從仙台站搭乘計程車時 搭乘計程車約20-30分鐘。
●從仙台站搭乘市營巴士時 搭乘開往西中山方向的815路、825路,在南中山/仙台大觀音前下車,步行約3分鐘。
搭乘開往三澤事業所方向的X910市營巴士,在「仙台大觀音前」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每次車程大約需要 30 分鐘。
了解有關宮城縣的更多信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