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免費食蘋果!?

手機
                              早前,有駭客發現了iOS內的In-App購買過程有漏洞,用家透過特定程序,就能繞過收費機制,除了令付費內容變免費外,程式碼甚至手機資訊也有機會外洩,令Apple大為緊張。剛剛,Apple就開始有行動修補漏洞。 Apple首先就是向YouTube施壓,令「教學影片」停止傳播,另外就是停止所有向駭客IP所批准的In-App購買認證,並封鎖有關的伺服器等等。 駭客所使用的PayPal捐款賬號也被凍結。當然,這樣治標不治本的措施也未能阻止駭客繼續嘗試破解,但Apple也在努力修補漏洞,相信在下一iOS更 新之前,這問題也未能完美解決。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