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iPad第二代宣傳廣告拍攝完畢?

科技

如果沒有意外,Apple會在2011年的1月底發表iPad,並且在4月開始販賣,維持規律的一年性商品週期。有消息傳出,Apple已經在上禮拜於紐約拍攝完畢iPad第二代宣傳影片。

iPad第二代進入生產階段?

會有iPad第二代是可以確定的,不過什麼時候會發表、什麼時候會銷售、什麼時候會開發表會?這些都是外界的疑問。

雖然iPad到目前為止只有第一代,無法從過去的紀錄來猜測下一代的發表時間。不過如果沒有意外,iPad也會追尋iPhone和iPod Touch模式,以一年一機的方式推出。根據此猜測,iPad第二代將在明年1月發表,然後4月在首波上市國家開賣。

據傳,Apple已經在上禮拜於紐約的Pier 59拍攝完畢iPad第二代的宣傳影片,負責的導演是來自英國的David Sims。

一名據說是參與者的消息,在當時拍攝現場所使用的iPad仍然是目前的世代,相信未來後製時會補上第二代iPad的身影。但是即使現在沒有任何新商品,所有的人都必須簽署不透漏條款,現場的戒備也相當森嚴。

這項消息或許是真的,但是在沒有任何證據情況之下,外界普遍認為為了新聞而新聞的成份比較重。加上iPhone 4之前的樣品機外流事件,相信Apple不會在發表會前透漏太多的相關消息。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