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LG Mini GD880功能貼近智能手機

手機
IMG_8120 現在的手機功能愈來愈多,就好像LG最近推出的Mini GD880,雖採用自家的手機平台,但就加入Google Package,兼其內置瀏覽器支援HTML5及Flash-Lite 3.1,功能貼近智能手機。 Mini GD880機身僅厚10.6毫米,是LG電子首部預載Phantom網頁瀏覽器的多媒體功能手機,內置Facebook、Twitter及Blogger等社交網頁軟件,同時亦預載了一系列專為香港用家而設的Local Widgets。Mini GD880也支援電郵收發,並內置Google Package,方便進入YouTube、Gmail、Blogger及Google Search等網站。 Mini GD880配有3.2吋854 x 480解像度多點觸控式屏幕,能顯示1600萬色,內置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並支援多種拍攝模式。Mini GD880本身內置60MB記憶體,更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來擴展儲存容量。至於通訊功能方面,手機內置802.11b/g Wi-Fi及藍牙2.1雙無線通訊功能,而且更對應HSDPA 7.2Mbps及HSUPA 2Mbps流動上網。 Mini GD880採用全新的SNS介面,可將Facebook及Twitter的朋友資料同步到手機的聯絡人,而且更支援LG Air Sync功能,可直接用手機連線至LG Air Sync伺服器,同步通訊錄、日曆、工作及備忘錄等。另外,Mini GD880亦支援LG On-Screen功能,可用電腦直接操作手機,而且也能直接從電腦複製檔案到手機。 加里點睇? 加里第一眼見到LG Mini GD880,還以為是一部全新平台的智能手機,可惜Mini GD880採用自家平台,影響了手機功能的擴展能力。不過,Mini GD880的價錢合理,本身亦內置Facebook及Twitter等軟件,再加上Google Package提供的軟件,而且也對應Microsoft Exchange,功能真的貼近智能手機。加里覺得如LG用同一硬件配置,應用在Android平台,相信有力打低其他智能手機,怎算也比用自家平台好。 查詢:LG 3543 7777 售價:$2,980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2937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