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最安全手機Enigma E2

商業
制造商IntSec聲稱,Enigma E2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機,當你呼叫另一台Egnima E2時,加密後的呼叫將會使用第二張SIM卡生成一個超長的認証密碼並發送出去。隨機生成的密碼將有10的77次方種排列組合,可以說這樣高度加密後的通 話將無法被第三方解密。 手機除了高度安全外,也有像藍牙、3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MP3播放器這些基本的多媒體拓展功能,同時也帶有一個最大支持8GB的microSD卡槽。內置的軟件包括郵件收發和瀏覽器等。Enigma的連續通話時間為4小時,待機時長為180小時,支持GSM制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