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Google Blogger加入 Google+ gadgets 小工具

商業
Google為旗下 Blogger增加 Google+ 的支援,包括加入兩款全新的 Google+ Gadget ─ 《+1 Button》及《Google+ Badget》,令Blogger 與 google+ 更多互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