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Google Play提供 24 小時電話技術支援

商業
Android Market 進化為 Google Play 後,出現了類似購買過的軟體莫名消失的情況。爲了幫助用戶更好的解決 Play 商店使用方面的問題,Google 近日拿出了對策。他們宣佈將開始向用戶提供 24 x 7 的電話技術支援,只要用戶有關於在 Play 商店購買內容(包括軟體、音樂、書籍、電影等)的問題,都可以去 Google 幫助頁面留下聯繫方式,Google其後會聯絡用家跟進情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