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LINE全球用戶數目於僅僅十個月已突破三千萬

手機
全球領先免費通話及訊息服務LINE宣布,全球用戶數目已突破三千萬,自二零一一年六月推出服務以來,只花十個月的時間就已在流動訊息市場中取得如此璀璨的成就。而在僅僅八個月內,已在全球累積二千萬名用戶。 LINE在全球日益普及,主要原因包括精緻的用戶介面、可愛的貼圖、容納高達一百人的聊天室功能,以及免費通話服務。此外,新產品如LINE個人電腦版本,以及LINE Card 和LINE Camera等附加功能,亦有助大大提高有關程式的知名度與受歡迎程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