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4G LTE網絡更耗電

手機
獨立流動設備性能評估公司Metrico Wireless日前利用AT&T和Verizon Wireless的LTE網絡對 Samsung 和摩托羅拉的四款智能手機進行了測試,在2萬次的測試中這四款手機的電池使用時間從未超過5個小時。 Metrico Wireless公司的營銷部副總裁Amit Malhotra表示,假設手機一天的工作時間為16個小時,如果用戶希望在這16個小時內不間斷的瀏覽網頁或觀看視頻,那麼他們就至少需要充三次電。相信調查結果並不震撼,絕大部份用家經驗已經驗證了調查結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