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Samsung 17.3 吋 Series 7 Chronos US$ 1,500

數碼產品
Samsung Series 7 Chronos 筆電就是一個例子。這款產品採用了 2.6GHz Core i7 Ivy Bridge CPU、8GB RAM、2GB 的 NVIDIA GeForce GT650M 顯示卡。它的螢幕大小是 17.3 吋,亮度為 300 nit、解析度則達到了 1,920 x 1,080,另外還搭配了 2.1 聲道的 JBL 喇叭及低音炮。電池和硬碟方面你可以自己選擇,最高可達到 8 小時續航力和 1TB 的儲存容量。這款筆電今天開始在美國發售,售價 US$ 1,500未知過萬元售價會否影響買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