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Android 新增 App 內訂閱系統

商業
訂閱系統是指部份APPS如需要每月付費才會有新內容的遊戲,或是年費、月費計劃的服務、出版物。而對用戶來說則可以輕鬆的在 App 內完成訂閱,而且通過一個特別的 publisher API 他們甚至可以在 Google Play 或其 Android 設備之外延長訂閱。據瞭解,行動遊戲公司 Glu Mobile 將會搶先在他們的遊戲「前線突擊隊」(Frontline Commando)中加入了訂閱功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