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S Voice趣聞

數碼產品
不久前,由用戶在詢問蘋果Siri“最好的智能手機是哪一個”時,可愛的Siri語音助理回答居然是Lumia 900,因而引起不少用戶熱議。而今天,當有用戶拿著三星Android新旗艦Galaxy S III詢問同樣問題時,剛推出不久的S Voice語音助理居然也“叛變”Android了。 在一陣搜索之後,S Voice回答WP陣營的手機HTC Trophy是最好的智能手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