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Acer Iconia Tab A210 / A211

數碼產品
Iconia Tab A210 / A211。會分成兩個型號,其實是因為此平板將推出 Wi-Fi 和 3G 版本,A210 為 Wi-Fi,而 A211 就是支援 21Mbps HSPA 的 3G 版本了;老實說升級方面 A210 / A211 並沒有很明顯,主要就是將處理器升至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 1.2GHz,其他的分別都不大,也就是說還時沒有主相機喇;平板拿在手上感覺比較厚重,廠方解釋說這是因為在其集中的歐美市場中,使用者一般都重視電力多於體積,而 A210 / A211 在播放影片的時間也可以達到超過 10 小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