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偷步發貨?傳聞內地已經有人拿到 iPhone 7 囉!

商業
iphone-7-china-leaked-and-unbox-1

大家知道 Apple 會在 9 月 16 日才正式推出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不過由於中國地大脈博,聽話有些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已經從鄭州廠房出庫,發往用戶的手中。除了上圖一張不知名的 iPhone 7 「大貨」之外,內地也有人把 iPhone 7 開箱。

iphone-7-china-leaked-and-unbox-3 iphone-7-china-leaked-and-unbox-4 iphone-7-china-leaked-and-unbox-5

大家可以看到 Apple 在 iPhone 7 及 Earpods 的包裝仍然保留簡約風格,另外除了附送 Lightning 的 Earpods 外,隨機的配件還包括了 USB Lightning 接線及 3.5mm Lightning 接線。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偷步發貨?傳聞內地已經有人拿到 iPhone 7 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7-china-leaked-and-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