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回顧 Android 成長史

商業
3月27日消息,外國媒體報導,Android問世以來增長神速。國外科技博客 Business Insider 用7張表格回顧  增長全紀錄: 1.Android推動了互聯網的又一輪快速增長。過去五年,世界人口增長6%,全世界移動手機用戶增長354%。 2.Android自2010年超過蘋果之後,一直穩居領先地位,領先幅度約為20%。 3.2011年6月起,Android用戶的激活量超過每天50萬,截止2011年12月達到70萬。 4.Android自問世以來,基本保持每年兩次的更新速度。 5.每次新系統發布,總有與其一起推出的“英雄”暢銷手機。 6.在該策略下,Android手機類型激增,與iOS的蘋果手機完全成了兩個端點。 7.上圖為iOS和Android應用商店中應用數量對比。截止2011年12月,iOS有應用42萬,Android設備超過72萬。 消息來源: TechWeb、 Business Insider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