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INTEL第三代 Ultrabook

商業
Intel 將第三代 Ultrabook 帶到世人的面前。這代產品在厚度上保持了原來的水平(14 吋以下機型厚度為 18mm,其餘則為 21mm),而在連接埠方面則有了相當大的提升:爲了能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新一代 Ultrabook 將必須配備 USB 3.0 或 Thunderbolt 連接埠。另外 Intel 還要求內建安全功能,並且在系統運行時要保證反應迅速、流暢(Intel 即將在 Computex 同時發表的低電壓 Ivy Bridge 處理器應該是無法勝任這些的吧)。另外 Intel 曾保證過今年將有 75 款採用 Ivy Bridge 晶片組的 Ultrabook 面世,而現在這個數字已經增加到了 110 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