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Twitter收購Nclud

商業
Nclud主要是一家廣告營銷設計機構,其團隊曾負責運營過許多網絡和流動項目.華盛頓網絡設計機構Nclud宣佈,這家公司已經被Twitter收購,但並未透露具體的收購金額。 Nclud聯合創始人兼品牌體驗總監馬丁‧林倫(Martin Ringlein)在上週日通過Twitter發佈消息稱:“這是真的……Nclud已經被收購。從今天開始,我就是Twitter的設計經理了!”隨後他又在週一稱,他已經填寫了在Twitter工作首日的文書工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