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即將上市!人氣話題超級大作《電馭叛客2077》官方長篇預告公開!   虛擬貨幣可以拿來買遊戲?PayPal開放交易加密貨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通通都行!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日本養樂多推出官方瀏覽器遊戲「やばいぜ。タフマン 〜疲れた子はいねがー!!〜」!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Apple 正式關閉 MobileMe 用戶快把資料備份到 iCloud 吧!

Apple 在上週六正式關閉曾經被 Apple 已故前執行長 Steve Jobs 罵到不行的產品 MobileMe。

MobileMe 是 Apple 在 2008 年推出的服務,但其實它始於 2000 年推出的服務 iTools,2002 年改名為 .Mac,一路修修補補成為我們今天看到的 MobileMe;MobileMe 提供使用者電子郵件、通訊錄、行事曆、網路相簿這些常見的功能,以及一些 Apple 專屬的雲端服務。

去年 Apple 就發表過未來會關閉 MobileMe 的決定,請使用者盡快將檔案轉移到 iCloud,Apple 也趁著這次機會,大刀一砍將自家的產品線統一。

如果你連線到 MobileMe 網站會看到斗大的「已關閉」字眼,不過現在立刻拯救你的檔案還不遲!Apple 表示將會延後關閉期限,以利使用者轉移檔案;但是如果你所用的 Mac 機器太過老舊,不足以在 OSX Lion 跑 iCloud,你將無法備份你的檔案到 iCloud。

跟隨使用者這麼久的 MobileMe 終於要走入歷史了,你有使用 MobileMe 嗎?跟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截自auth.me.com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