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紅米 Note 5 或會採用 18 比 9 全面屏,售價人民幣 999 元起!

商業

小米的紅米系列一直都是以平價入門機為主,不過近年已經有把雙鏡頭的技術引入紅米 Pro 系列,所以一些只屬於高階手機的規格也未必不會引入至紅米系列。近日,網上有流傳了一張疑似是紅米 Note 5 的諜照,大家又認為可信性有多高呢?

一直以來紅米 Note 系列的指紋辨識器都放在機背,但機面卻因為三大觸控鍵佔據了不少空間。大家在這次的紅米 Note 5 諜照中可以看到三大觸控鍵被放棄後,紅米 Note 5 換上了一個 18 比 9 的全面屏。至於機背方面,除了原本的指紋辨識器外,紅米 Note 5 也會加入雙鏡頭的設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紅米 Note 5 或會採用 18 比 9 全面屏,售價人民幣 999 元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redmi-note-5-feature-18-to-9-edge-scree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