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特稿:國泰人壽推出「聖誕夜驚魂」應景活動

商業
就在歲末年終,國泰人壽特別進行了一場有趣的活動──「聖誕夜驚魂」。 引用中時電子報的報導(原文在此): 配合聖誕節的來臨,國泰人壽創新開發臉書電子聖誕賀卡應用程式「聖誕夜驚魂」,搭配溫馨的互動式吸睛劇情,甫推出就引爆FB粉絲團揪伙瘋狂下載,為大樹臉書再創新人氣。 國泰人壽表示,互動影片在國外臉書應用上已行之有年,台灣卻鮮少有企業應用這樣的創新技術,國壽粉絲團能夠成為金融業唯一入選《數位時代》數位整合行銷大賞-企業十大粉絲團,就是因為不斷創新,成功營造企業經營粉絲團的傑出案例。今年特別將國外臉書的創新應用技術與聖誕佳節氣氛相互結合,希望粉絲藉由電子賀卡,傳遞祝福聯繫感情。 國泰人壽FB粉絲團自2011年4月成立,至今已擁有近60萬粉絲,為台灣金融業第一、全球保險業第五大粉絲團,國壽FB整合集團資源,隨時更新集團包羅萬象的活動、講演及演唱會等訊息、介紹客戶服務、提供健康資訊,以各種軟性議題與網友互動,並搭配粉絲團專屬福利,包括抽獎、林書豪籃球營門票等,用心經營保險業第一人氣粉絲團。 特註:依法自我揭露國泰人壽粉絲團為Mr.6行銷團隊長年客戶,這一次的線上活動雖是我們拿手的「互動式影片」,但礙於極短的製作時程以及拮据的拍攝預算,在我們公司的影片組與前端工程師同仁以及客戶體諒與配合下順利產出,提供了一場熱熱鬧鬧的應景活動予這個我們從0開始、協助經營至這個60萬龐大規模的粉絲團的粉絲們,在此致謝。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