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6/12 全球橘子採收:張善政 Google 經歷膨風?翟本喬:低級抹黑

商業

張善政 Google 經歷膨風?翟本喬:低級抹黑

稍早 ETtoday 爆料《張善政被爆膨風 Google 經歷「會說台灣適合代工不意外」》一文,引起網路界熱議。也讓曾在 Google 擔任重要主管的翟本喬看不下去,跳出來評論。

(資料來源:Inside

後喬布斯時代蘋果漸入佳境

的確有點令人出乎意料,目前的蘋果正迎來了自 2007 年以來最美好的時刻!7 年前,蘋果推出了首部 iPhone 智能手機,讓消費者為之振奮。如今,蒂姆·庫克(Tim Cook)已經執掌蘋果公司大權,而且也在不同程度地改革這家公司,這些措施將會改變世界對蘋果公司的看法。當然,在多數人看來,這些改革會對蘋果公司相當有好處,而且也對消費者非常有利。(資料來源:BI 中文站eBay 和 PayPal 正在經歷史上最混亂時期

最近,移動支付廠商 PayPal 爆出高管人事地震,其中總裁馬庫斯(David-Marcus)投奔Facebook,而移動支付市場群雄逐鹿,對於 PayPal 來說正是需要人才的時候。據美國新聞網站 BusinessInsider 報導,PayPal 和母公司eBay,已經陷入了一場分拆與否的風波之中,這場內耗遲遲未根本解決,正在耽誤兩家公司的前程,eBay 和 PayPal,都經歷了充滿災難的半年。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運動相機製造商 GoPro 擬 IPO 融資 4.272 億美元,公司估值 30 億美元

運動相機製造商 GoPro 今天修改了公司 IPO 的部分條款。根據修改後的條款,GoPro 計劃以每股 21-24 美元的價格發行 1780 萬股 A 股,最高融資 4.272 億美元,估值約 30 億美元。公司計劃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號為 GPRO。摩根大通、花旗和巴克萊是此次發行的主承銷商。

(資料來源:36kr

俞永福談 UC 與阿里整合:直接站在 10000 米的高度看全球市場,可遇不可求

阿里集團和 UC 優視聯合宣布,UC 將全面併入阿里集團,阿里將在自身“電商事業群”、“雲計算大數據事業群”的基礎上,組建“阿里 UC 移動事業群”,俞永福將擔任該事業群總裁,並進入由阿里董事局負責的集團戰略決策委員會。

(資料來源:36kr

例數蘋果 iMessage 的三大「罪狀」

如今能取代 iMessage 的即時通訊系統比比皆是。你可以試試 WhatsApp、SnapChat,或者 Facebook 即時通訊 (Messager)。或者試試 BBM——之前它被稱為黑莓即時通訊 (BlackBerry Messenger)——它的粉絲被它不可動搖的安全性所折服,對它矢志不渝。iMessage 能做的任何事 BBM 都能做,而且絕不會觸及你的短訊。

(資料來源:紐約時報中文網

Sony 連續 4 年虧損,去年更虧損 63 億美元。為什麼?績效主義毀了 Sony !因實行績效主義,職工逐漸失去工作熱情。在這種情況下是無法產生“激情集團”的……公司為統計業績,花費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而在真正的工作上卻敷衍了事,出現了本末倒置的傾向

(資料來源:共產檔

(圖片來源:photosfing,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