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AR 時尚設計師》

商業

「不知有沒有人會相信,酸梅乾係會從天而降的。」傻瓜超人站在街頭,舉起雙手興奮大叫;身旁被收買了的宇宙大王和手下立刻附和叫好,說完幾秒,附近大樓樓頂便有數萬粒酸梅乾從天而降,數百村民爭相躲避,造成鬧市一片混亂。

「食咗酸梅乾變超人,任何人食咗都可以健腦強身、聰明伶俐,讓天神村成為不一樣的地方。」傻瓜超人在臉書直播時說道,期間公然在滑板上推銷最新的酸梅乾產品。「You’re under arrest!」長短警察指超人有明確意圖擾亂社會秩序並將他拘捕,超人將可能面臨監禁12個月的刑罰。

「如果要令天神村成為不一樣的地方,我們可以由設計小朋友的遊戲開始。」千平博士隨即展示其最新的發明《AR 時尚設計師》;這是一款用戶可以通過簡單手繪設計服飾的平台,只要在紙上塗繪好設計後,就可以造出3D模型並裝扮屬於自己的模特兒。

博士開心的指出:「用戶還可以上傳自家的設計到畫廊,讓自己的模特兒作時裝表演,還可以和自己的設計一起自拍,並同時給大眾點贊和評論。」這簡單的設計師平台讓小朋友擁有成為時裝設計師的真實體驗,無需專業技能,僅靠想像力和創造力便可完成。

小雲、小西和小寶寶同學均透過平台設計屬於自己的時裝,各自的3D模特兒也在爭妍鬥麗;小朋友從遊戲中培養出自己的興趣,將來有機會成為時裝設計師,成就我們不一樣的天神村。

這篇文章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AR 時尚設計師》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