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功能,網頁版測試中

商業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正在進行網頁版內部測試,讓人們可以在沒有應用程序的情況之下仍然可以聊天。如果這個功能推出,桌面、筆記本電腦或 Mac 上的用戶將可以透過網絡瀏覽器訪問 Instagram,並能夠私下向其他 Instagram 用戶發送消息。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功能網頁版測試

Instagram 雖然已經推出網頁版一段時間,但一直只限於瀏覽照片和好友動態,並沒有訊息功能。這項功能可以使 Instagram 成為更加完善的社交工具,而不僅是用於討論照片和視頻應用內容的工具。

Direct Message 功能可以經常吸引人們回到應用程序,令用戶活躍起來,從而讓他們看到更多的廣告。

據「紐約時報」 Mike Isaac 的報導,Facebook 未來更有可能為統一 Messenger、WhatsApp 和 Instagram Direct,允許跨應用程序聊天。

移動逆向工程專家 Jane Manchun Wong 表示這項功能仍在測試當中,在目前的設計中,網頁版的 Direct Message 功能被放置於屏幕右上角的直接箭頭圖標。如果該功能變得流行,也許 Facebook 會將該 DM 功能設為直接目的地網站,就像該網站類似於2015年推出的https://www.messenger.com 一樣。

Instagram 的網頁體驗相對於 APP 來說是長期落後。用戶仍然無法像 Facebook Stories 一樣從電腦版中發布資訊。它上一次更新是在 2017 年在網頁版上添加了通知和探索,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Instagram 並沒有對這項測試功能公開回應。

資料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功能,網頁版測試中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