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好站:蒐集電影、影視作品的所有計算機的界面設計

商業

電影、電視 等影視作品裡面,常常會看到非常絢麗的操作界面,3D、手動操作的、古早的電腦操作界面等等。

在這個網站蒐集了各種科幻影視作品出現過得電腦(計算機)的圖片,蠻有趣的~~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