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全世界 Domain 後綴的註冊資料庫 清單列表

商業

網域名稱一般都是 .com、.gov 等等結尾(國家會有 .tw、.com.tw 結尾),幾年前開放後綴可以開放註冊登記,就可以登記 .blog、.google.. 等等的根節點(當然需要花一筆不低的費用),現在到底有哪些後綴被註冊了呢?

上述網址可以看到,現在全世界到底有哪些後綴已經被註冊了。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