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銅鑼灣新冠疫苗接種中心啟用

商業

銅鑼灣禮頓中心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投入服務,預計每天最多為市民接種逾1,000劑新冠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視察首日運作情況,並呼籲市民盡快接種。

 

聶德權表示,當前疫情非常嚴峻,確診數字持續攀升且錄得長者死亡個案,對本港構成前所未見的威脅。政府正爭取盡快提升新冠疫苗接種率至九成,以減低市民一旦染疫後所承受的重症和死亡風險,同時保護不勝負荷的醫療系統。

 

他呼籲尚未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的市民迅速行動,並按時接種第二、三劑疫苗。此外,他們也應鼓勵和安排家中長者接種。

 

新接種中心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7樓停車場,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開放,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不設即日籌。合資格人士可在該處接種第一、二、三劑復必泰疫苗。

 

同時,禮頓中心UG層G10號鋪的新冠疫苗接種資源中心已開幕,向市民提供新冠疫苗資訊,包括接種地點、本港接種疫苗的最新情況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