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諮詢委員會冀促進疫情下精神健康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出席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第26次會議,與與會者討論如何促進市民在新冠疫情下的精神健康。

 

盧寵茂引述世界衞生組織「沒有精神健康,就沒有健康」的口號,指精神健康是本屆政府的關注重點之一,行政長官也在政綱中提及加強地區精神健康服務,務求合各界之力提升社會精神健康水平。

 

他續說,過去兩年多,疫情為市民的精神健康帶來重大衝擊,感謝諮詢委員會先後推出「陪我講」精神健康推廣和公眾教育計劃、躍動同行先導計劃、精神健康項目資助計劃等項目,以不同方式加強精神健康服務,提高公眾對精神健康的了解和關注。

 

政府會繼續全力支持諮詢委員會的工作,與醫院管理局和社會各界攜手協助市民保持精神健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