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元朗區議會一議席懸空

商業

政府刊憲宣布,元朗區議會一個當然議員議席出缺。

 

該區當然議員文美桂本月9日去世,根據《區議會條例》第18條,其議員席位已懸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