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RECOM Technologies 宣布全新的 Black Tiger 太陽能光電模板系列

商業

全球首款在小於兩平方公尺下達到 23.6% 的模板效率

法國 , 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RECOM Technologies 隆重推出突破性的 Black Tiger 太陽能光電模板系列,其功率輸出範圍從 430 Wp 一直提升到 610 Wp。這項以 N 型電池技術為基礎的尖端創新,為業界設立嶄新的標準,達到了 23.6% 的卓越效率。

RECOM Black Tiger I
RECOM Black Tiger I

RECOM Black Tiger 模板擁有眾多卓越的優點,鞏固其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首先,該模板不僅有出色的效率,更提供優異的性能,超越所有競爭對手。Black Tiger 模板憑藉其世界領先的效率,確保最大發電量,讓客戶能夠充分利用太陽能的潛力。此外,其先進的設計和工程技術使其具有更強的耐用性,在各種環境下有極高的抗性,確保長期可靠性。再者,Black Tiger 模板迷人的外觀設計為任何安裝系統增添一抹高雅氣息,完美融入住宅和商業場所。Black Tiger 模板出色地結合了效率、耐用性和美觀度,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太陽能解決方案。 

 

「Black Tiger」模板採用 N 型電池技術,並搭配名叫「背接觸」的後端連接法。這種連接設計會讓電網正面完全不會有遮蔽損失,提升太陽能光電模板的發電效能。模板因減少了對電池正面的遮蔽問題,能夠將電池總面積最大化,實現更高的效率,並快速回收投資成本。這些太陽能面板有單面、雙面單玻璃和雙面雙玻璃可供選擇,並提供 25 年的產品保固期,以及 30 年的線性直流功率輸出保證,保證輸出功率不低於公稱輸出功率的 88.85%。 

透過這種創新設計,模板不再需要電網線,呈現出俐落的純黑外觀。配備全背接觸電池的模板可將效率和性能最大化,相較於傳統 P 型模板,全生命週期的發電量顯著提升了 13.4%。此外,Black Tiger 模板在系統平衡 (BOS) 需求方面具有顯著優勢,減少超過 5% 的需求,這從而在電纜和安裝系統上大幅節省成本。此外,Black Tiger 模板以 100% 無銀膠選擇脫穎而出,確保可靠的供應鏈,並解決了其他與 N 型模板有關的擔憂。Black Tiger 模板憑藉著對創新設計、優越發電能力、成本效益和永續材料的獨有結合做法,重新定義了太陽能產業的卓越性。

RECOM 的發電廠通過了 ISO 9001 與 14001 標準。Black Tiger 已通過 IEC61215、IEC61730、ISO 9001:2005、ISO 14001:2015 認證,並符合 CE、PV CYCLE、按照 UL790 認證的 C 級防火安全等級要求。

RECOM 透過在歐洲倉庫供應產品,確保快速可靠的交貨作業。

如需 RECOM 太陽能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recom-tech.com 或寄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RECOM Black Tiger II
RECOM Black Tiger II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