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港隊亞運摘一銀三銅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恭賀中國香港代表隊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又添一面銀牌、三面銅牌。他表示,港隊繼續揚威杭州亞運,大眾同聲歡呼。

 

中國香港代表隊至今在本屆亞運取得五金、13銀、18銅共36面獎牌。

 

今日的賽事中,李思穎在場地單車女子全能賽奪得銀牌。

 

銅牌得主有男子團體重劍的方凱申、何瑋珩、吳浩天、劉昊峯;壁球男子團體賽的劉子均、梁子軒、鄧銘漮、黃祉謙;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何詩蓓、歐鎧淳、簡綽桐、譚凱琳。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