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蔡若蓮訪西安教育機構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訪問西安,率領大學代表團出席2023絲綢之路大學聯盟論壇、香港與中亞高校合作推進會、香港高校內地招生工作座談會,並到訪不同教育單位,了解當地教育發展,明早返港。

 

上星期日,蔡若蓮出席絲綢之路大學聯盟論壇,與機構領袖、21個國家或地區50多所大學的代表探討產教融合和創新人才培養、數位技術與高等教育革新,以及「一帶一路」教育合作與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等議題。

 

蔡若蓮一行又出席香港與中亞高校合作推進會。蔡若蓮表示,特區政府致力發展香港成為區域教育樞紐,憑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吸引全球學術界人才來港升學及發展。政府也推出一帶一路獎學金,鼓勵傑出的非本地學生來港升學。

 

同日下午,他們到訪國家教育部和陝西省人民政府建設的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認識國家先進科技的最新發展。隨後,他們出席香港高校內地招生工作座談會,就招生和香港高校為内地學生提供支援進行交流,並與西安交通大學的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

 

另外,蔡若蓮昨日與陝西省教育廳廳長王樹聲討論教育議題,又參觀長慶第八中學,與學校領導交流和了解該校的美術教育。蔡若蓮今日則與陝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的代表會晤,探討進一步推動陝港教育交流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