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綠色殯葬普及度顯著提升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表示,政府致力推廣綠色殯葬,使之成為處理骨灰的主流安排。過去十年,綠色殯葬普及程度顯著提升,數目由2013年約3,400宗增至去年約9,400宗,升幅近三倍。

 

謝展寰今日在綠色殯葬推廣啟動禮致辭時指,政府會繼續提供和優化綠色殯葬設施,並加強公眾教育和推廣,令綠色殯葬成為處理骨灰的主流安排,達到更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政策目標。

 

謝展寰鼓勵市民預早做好生前規劃,包括考慮在綠色殯葬中央登記名冊登記,並與家人分享自己的意願。當登記人離世,親友向食物環境衞生署申請火化服務時,該署可從登記名冊知道登記人的意願,適當跟進。

 

現時食環署轄下設13個紀念花園,預計2025年落成啟用的沙田石門靈灰安置所也會設立紀念花園。食環署今年內在屯門曾咀紀念花園增設新的紀念設施,供家屬投遞心意信箋,向先人送上祝福和思念。

 

食環署也將建立一站式網上殯葬服務平台,方便市民在網上申請綠色殯葬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