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Canon EOS 650D 初階的名字 中階的體驗

商業
一張照片除了是記錄事件,更加係留著回憶,留著情感的產物。我們漸漸留意照片的質素,以港人先裝備後技術的心態,近年來初階單反相機大行其道,每家每戶都總有一部。而生產商亦相繼推出初階單反,繼 Nikon 的 D3200和 Sony 的 A37。現在Canon 最新入門單反 EOS 650D於昨天推出。在眾多入門機中,650D以最新的設計及中階機的性能突圍而出。 首先,一如以往新機於感光元件、圖像處理器、對焦系統及快門設計均提升。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9點全十字對焦功能,比起一般只有中間點十字對焦的初階機,這項改變絕對能夠力壓一眾初階機,甚至對其他初階機不公平,因為它以中階的性能打入初階的市場。 另外,就是在單反相機中,首見 Touch LCD 的功能,無論是系統調教、控制光圈及對焦方位都能一指完成,對新手來說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因為不用左按右按而未能調教想要的模式。 Canon在是次推出的新機中,絕對能夠捕捉單反入門者的心態,最緊要易上手,性能高。650D除了有提供運動、微距場景模式,亦有更容易的「A+」智能自動場景拍攝功能。 Canon EOS 650D 經已正式推出,淨機身定價為 HK$ 6,580,套裝連 18-55mm IS 鏡頭的定價為 HK$ 7,380,套裝連新鏡   18-135mm STM IS 的定價則為 HK$ 9,48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