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英國無鎖版Lumia 800收到Tango更新

手機
A7月19日 據爆料,英國版Lumia 800近日收到Tango更新。連接手機至PC端Zune軟件時,提示有三個更新,分別是8112,8773然後是 Nokia 的固件更新。詳細信息如下:

  第一步,操作系統更新7.10.8112.7

  第二步,操作系統更新7.10.8773.98

  第三步, Nokia 官方固件更新1750.0805.8773.12220

  據傳此次更新將提供更好的彩信支援,聯繫人複製到SIM卡功能,選擇性導入SIM卡中的聯繫人等等。此次更新後,Lumia 800就可以下載最新的 Nokia 獨占應用了,不過仍有Camera Extras不能使用,不知是個例還是 Nokia 另有打算。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