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Galaxy S3發生爆炸

手機
日前,一位不幸的愛爾蘭用戶在網上抱怨,自己的新買的Galaxy S III在車中突然自燃並爆炸。 據愛爾蘭用戶dillo2k10反映,自己在車中皮套夾安放的Galaxy S III突然無故自燃,泛著白色火光,然後就听到“嘭”的爆炸聲。所幸的是,爆炸還算輕微,該用戶沒有受到傷害,不過車中卻留下了塑料燃燒留下的痕跡。 從圖中可以看到,這部Galaxy S III底部已經燒損,但是比較意外的是,用戶稱Galaxy S III螢幕沒有任何故障,仍可正常使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