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ZETA DIVISION和電競設備公司「INZONE」締結贊助合約!新時代耳機「INZONE H9」的展示影片公開

電競・遊戲
ZETA DIVISION和電競設備公司「INZONE」締結贊助合約!新時代耳機「INZONE H9」的展示影片公開

本社設立在東京都港區的GANYMEDE有限公司所營運的電競生活風格品牌「ZETA DIVISION」和Sony Marketing有限公司以及同一公司提供的電競設備「INZONE」就耳機系列,發表締結贊助合約。
今後ZETA DIVISION決定會接收「INZONE」贊助,表示會共同發展並創造更加多彩的電競文化

Xperia女孩一字排開!TGS2022的Xperia展位上不只有電競款Xperia還有Xperia女子們!

兩者一起催生的强大作用力促使這次贊助合約的締結

牽引世界音響市場的索尼,集其技術而成的最新電競耳機系列「INZONE」
索尼不惜一切投入技術製作產品的姿態,和對競技無比真誠的ZETA DIVISION產生共感,兩者一起催生的强大作用力促使這次贊助合約的締結
今後ZETA DIVISION決定會接收「INZONE」贊助,一起想象著發展並創造更加多彩的電競文化。

「INZONE H9」展示影片公開

再者,隨著合約的締結,VALORANT部門的Laz選手(@lazvell)使用的電競耳機「INZONE H9」的展示影片也同時公開了
影片中,以降噪技術為核心,以至於立體音響技術,對於游戲很重要的功能,個人客制化功能也都介紹到了。
正在考慮購買INZONE H9也請務必看看這支影片,確認一下耳機的要素吧。

© 2018 - 2022,GANYMEDE Inc.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2 Sony Marketing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