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HTC Desire C羅馬尼亞再曝照 或近期開賣

手機
不久前我們曾見到了HTC超廉價新機HTC Desire C的真機照,如今又有用戶在運營商Orange羅馬尼亞公司的Facebook主頁上再度見到該手機的真容。據了解,在Orange工作人員近日上傳的一組辦公室照片中,有細心的用戶發現了HTC Desire C的踪影,仍然是較為圓潤的機身設計,屏幕下方僅配有三個觸控按鍵。由於近日頻繁出現,所以這款相當便宜的手機很可能會在短期內上市,而此次曝光的信息也顯示,Orange公司將會率先在羅馬尼亞開賣HTC Desire C。除了會在990元左右的低廉售價,HTC Desire C配置也算不錯,該機採用一塊3.5寸480x320屏幕(另外也有消息顯示為3.2寸),搭載1GHz單核處理器,內置512MB RAM和3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藍牙3.0以及microSD卡擴展,運行Android 4.0系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