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PlayStation首支全球形象廣告,展示PS5主機的主要沉浸式功能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日本NTT docomo將進軍esports事業&esports聯盟 

WP7 vs iPhone vs Android 上網

這上半年, iPhone4和 iPad於全球各地推出,其他各大數碼產品品牌,見其風頭甚盛,無不退避三舍,不欲正面爭鋒。

老實說,在智能手機市場一直處於下風的 Microsoft,將於下半年推出新平台 Windows Phone 7,已確認加入其聯盟的開發商包括 HTC、 Dell、 ASUS、 LG及 Samsung,相信在年底前將有新 Windows Phone手機面世,市場對 WP7口碑不俗,其實是有機會對 iPhone陣營構成威脅的。

有人把Android、WP7和iPhone的瀏覽器的性能比較放上YouTube,但看畢,似乎還是iPhone比較佔優,反應較快。

又,因為生產問題趕不及上市的白色 iPhone4,蘋果官方解釋由於代工廠商遇到困難,亦有消息指,白色 iPhone4有嚴重的漏光問題,屏幕的光線很易從白色玻璃外殼的邊緣處洩漏,因此白色 iPhone要延至下半年才能正式上市,哈哈,不知道會否剛好與Windows Phone 7同場較量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