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有電競感?擺上CORSAIR「iCUE LT100 智慧燈塔」吧!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天才「美少女」鍊金術師「卡莉歐斯托蘿」參戰《碧藍幻想Versus》!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HTC One X 首張官方圖片曝光!

除了我們剛剛報導過的 LG Optimus 4X HD 外,傳聞已久的 HTC 首部四核心 Android 手機 ─ HTC One X 的官方照片終於曝光囉!其實早在上年年尾,已經有傳 HTC 將會在 MWC 2012 中推出名為 HTC Edge 的四核心智能手機,不過從最新的 HTC One X 照片中看出新機與早前流出的 HTC Edge 在設計部份略有修改。

以下為傳聞 HTC One X 的規格:

[資料來源:pocketnow]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